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园丁暖人心——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工

作者: lk730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次数:

9月13日,学院迎来新学期首个工作日,学院领导到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走访慰问全体教职工,代表学院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默默耕耘的优良传统,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接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和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png

学生工作团队

图片.png

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片.png

人文与国际学院

撰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SIPIV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A1-603/6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