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训教育 >> 开班信息 >> 正文

江苏国培专业带头人国家化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 杨瑛杰 发布日期:2022-08-15 点击次数:

7月29日,江苏国培—专业带头人国际化培训(机械设计制造类)项目结业仪式在A1-41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助理李红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立洋出席结业仪式。

135CF

结业仪式首先由来自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许志荣老师做结业分享,许老师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与专家和老师的交流中,我们的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丰富,专业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眼界也得到进一步拓展,我们庄严承诺,将继续加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把培训期间学习到的所有知识,掌握到的所有技能全面贯彻落实到一线教学工作与年轻教师的培养中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助理李红益向顺利完成学习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表彰了一批在本次培训中表现优异的学员,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率先垂范,智能制造学院团队培训方案精准、实施高效,日常服务到位、贴心温暖。在内容的设计上,按照强师德、厚基础、重实践、促创新的思路,针对专业带头人这一特点与需求,精心设置了具有针对性、专业性、时效性的培训内容。同时,坚持“精心管理、精准设计、精细讲授、精彩交流、精品实训”的培训模式,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知名度高、指导能力强的专家团队,采用了专家讲座与主题研讨相结合、问题研讨、实地考察、企业实践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

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学院将融合各方力量,建设优质培训资源,积极开发培训课程,为高起点、高水平精心打造教师研修的国培品牌,彰显示范高职校担当,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SIPIV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A1-603/6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