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作者: lk730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水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新学期伊始,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学院依托“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网”,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21年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专题微课”相关视频,重点学习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徐桂华老师的《中西结合共筑抗疫防线,“疫”路同心护佑大众健康》、南京医科大学的《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季开学指引》等视频。

通过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老师们及时了解了疫情防控新形势,深入全面学习了疫情防控新知识和新技能,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法制意识,增强了做好依法防控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png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撰稿:电子工程系 朱利军

审核: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SIPIV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A1-603/6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