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考助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杨瑛杰 发布日期:2022-01-05 点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在A1-604开展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魏刚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部门成员分别对照自己工作岗位,逐一对2021年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总结与反思。

最后,魏刚主任肯定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来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国家政策、重大发展战略,做到站高位、观大势、谋全局。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丰富继续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三是要凝心聚力,协同促进业务发展。部门员工之间要团结协作,这既是一个部门汇聚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文化的基础,也是事业成功的关键。

Copyright © 2015.SIPIV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A1-603/6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