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考助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接本”助考工作研讨会

作者: 罗仙柱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次数: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接本”助考工作研讨会

为促进我校“专接本”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强“专接本”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激发各二级学院参与“专接本”教育的积极性,11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专接本”助考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家星、副院长赵金环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专接本”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金环主持。

建筑与艺术学院杨丽珠老师和智能制造学院华小红老师,分别作了“专接本”教学管理工作与“专接本”招生工作的经验分享,杨丽珠老师分享了如何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方面对“专接本”教学进行护航,涉及班主任管理、线上线下教学、课后辅导等方面;华小红老师分享了“专接本”招生团队的组建,团队成员的分工合作,以及宣传策略的恰当运用等;继续教育学院罗仙柱老师分享了从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改革的大背景来看我校“专接本”教育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我们如何应对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

郭家星院长从学校“专接本”工作的发展目标、各二级学院“专接本”招生团队、教学管理团队建设三个方面作了发言,他指出,要坚持“专接本”教育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充分调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在“专接本”招生团队、教学管理团队搭建上下“真功夫”,责任落实到人,分层管理。最后,郭家星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我校“专接本”教育的发展要集全校之力,形成联动机制,整合利用好校内、校外资源,共同发力,不断提高“专接本”教育质量。

 

Copyright © 2015.SIPIV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A1-603/605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