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区疫情指挥部高校防控组一行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lk730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915日上午,园区疫情指挥部高校防控组组长、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淼苏州园区疫情指挥部高校防控组陈淼组长一行来到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助理李红益,院长助理吴卫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并参加座谈。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学院西门、食堂、学生宿舍、校医务室、防疫物资仓库和校内隔离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学院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传达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及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督查组还指出,高校学生规模大、防控压力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和应急处置机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李红益书记表示,学院将及时落实整改,确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png

图片.png

撰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SIPIVT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1号A1-603/605办公室